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去太平...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22日

去太平...

今天星期一有讨厌的周会...
校长依然kap xiao==
讲到太阳出来了还在说~
我们站了很久才叫我们坐下...结果过一下就完毕了
好过不要坐啊-.-

之后上英文节没什么咯...
今天die老是拿我来当例子~真的是-.-
那个Danial就一直说我
哎哟!小三会吃醋而杀了我耶>
接下来一节是数学节
老师每次星期一就特别的整齐
到了星期四开始不整齐了xD

下课过后是马来文节
老师依然抄抄抄...我们就一边抄一边讲xD
哈哈哈
我们还讲到去看《Final Destination》时不要花钱
就一边shopping一边啃面包
我和佩珊笑到很够力xD
可是云姐还是很淡定@@
厉害!!xD
过后云姐她们去厕所。。

我就去找毓慧咯~~
不知怎么的聊到那天电视台播的《吓到笑》
鸭仔也有看...就讨论讨论..
之后说到《鬼也笑》她说她弟弟不敢看XD
我告诉她说都不恐怖~
真的是不恐怖的说><
她还叫我说剧情给她听...
结果...
她说不敢看了~囧!
哈哈哈

过后回家赶着去太平医院啊><
以为会来不及的~
我还带漫画去车上看打发时间-.-
去到那里途中下了小小的雨~
真好凉凉的xD

到了那里~去登记了之后
看到很多坐监牢的人拷着手铐和警察坐在那里
他们的脸很凶咯==

到我进去了...
那个老太婆依然的讨厌==
没有礼貌到她的啦!!~
切!
幸好是别的医生咯~
最后说两句话就可以回了@@
什么啊~真的浪费时间><

回去时遇到了一件事...
就是老爸在退车时后面硬来一辆车...
人家在退着不会让人下吗?死印度-.-
差点撞到还给我看到他嘴巴好像在骂人
哇哩咧的==
之后我们打算去巴刹附近的吃的大排档
我们时常去那里的,多了好多puasa 马来人在那里排挡~
我们还想说下去走走看看..
谁知因为太多车~老爸捞了几圈没有位子parking就回了T^T
讨厌><
就酱回去了T3T
不过~冤家路窄这句话真的可以形容我们==
我们到一个红绿灯停下时
旁边停下的就是刚才不让路的印度人
我看过去旁边时看到他们~
吓到咯!酱巧==!!
不过他们没有反过来这里XD

之后回家的路上
一直下大大的雨
很大啊!路都快看不清了><''
好笑的是...
一段路有下小雨、一段路下很大、一段路路上干干没有下过的痕迹==
本来还想去wawasan那里的puasa摆档
可是看没有的@@?
就回家了....
不甘心><
我要去买啊!!T^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