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我的生日!!!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14日

我的生日!!!

今天8月15日是我的生日!!!
终于到了~哈哈哈哈哈
没什么好说的啦~
只是...
怎么班上的印度人、马来人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?
总之谢谢你们的祝福哦^^♥


昨晚...
又哭了一个晚上
结果今天没精神T^T
怎么那么容易哭...
心情不好就哭了
讨厌啊!
17岁了...
不可以再这么懦弱了...


不要影响我!!
今天很开心^^
因为有很多人祝福^^
【容易满足的我】
在学校也很好笑~Die今天很反常XD
早上在学校又和鸭仔玩包点
我依然输了T^T
为什么?!

回到家一开FB就有很多人的祝福
心情也好了^^
大哥也难得的来我涂鸦墙留言@@
我随口说说大哥来祝福我耶~
谁知...
下午老爸去买蛋糕回来...
!!
想不到老爸真的去买啊~
感动T^T

刚才和大哥SMS...
感觉有不错的事情发生
因为我和他“谈判”哈哈哈
最好是能啊~

哈哈哈哈哈~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