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有惊无险逃回家xD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24日

有惊无险逃回家xD

今天去学校啊~
第一节英文DIE没有来啊啊啊啊
太好了~嘻嘻^^
就拿漫画出来看~
云姐告诉我说昨天她要给我看一样东西的
谁知我没有去...
原来是要给我看金贤重啊啊>///<
oppa 还是一样的帅xDD
头发帅回了~哈哈哈哈哈

8点酱诗薇她们就去near miss 那里了
剩下我们3个
在班上还有几个印度人和那3只华人=___=
因为是美术节所以我们只好下去咯
反正只是彩颜色罢了><
结果没有mood彩啊
-.-
讨厌
彩蜡笔..
懒惰洗手嘛- -

讲话讲话罢了...2节过去了~
就到老妖精moral节
今天老妖精一直拿藤鞭来打桌子
耳朵痛到~~~~~~
到了要下课的时候,
一个印度人和老师说:
cikgu rehat lah cikgu~nanti ayam sudah habis lah cikgu!!
哈哈哈~笑死我们啊!!=..=
说食堂的鸡等下完了~
一直催老师下课xD

之后华文节越来越sien==''
老师只注重前面班的同学
我们依然在说话~
可是真的很闷咯~~~
终于熬过了3节华文啊T^T
感动T^T

本来12点半放学还要去pusat sumber考moral的啊==
不过我们偷跑回去
根本就是考浪费时间...
一直考一直考、
成绩也不可能会好转的啦=.=!!
而且根本就只是考爽的×___×!
我们就准备在马来文节之后放学就回家
可是鸭仔还坐在那边呆呆的xD
我说她:做么快去收拾了啦!xD
哈哈哈哈~今天她被我骂了几次
美术节完的时候她说手肮脏...
我就说她:去厕所洗啦!哈哈哈哈
今天我的黑暗面出现很多次耶~~~
哈哈哈哈哈哈
最后有惊无险的回家了!!
哈哈哈哈哈哈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