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迟来的生日趴^^♥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16日

迟来的生日趴^^♥

昨天去M-box补庆祝我的生日^^
3点半出阿珊来载我...
一上车看到帅哥阿薇的哥哥——Alvin...哈哈哈
阿薇戴一个帽子下去超中性的说XD
去到M-box云姐她们还没来~
等待中~~~~~
就有人在M-box里面一直望出来
我们都觉得傻的看什么?xD
等了满久的云姐她们终于来了~~
云姐驾车的耶~~没有坐过!!hahaha

之后进去啦...
Alvin这时才说:水咧有拿吗?死啦!放在家~
哈哈哈~才和阿虹姐去拿XD
之后就进去K房点歌唱咯~~

过后朋友们唱生日歌给我~
啊!!!感动捏>///<
结果因为想不到愿望是什么就语无伦次的说一通...
Alvin 一直乱我说快点蜡烛溶料~快点!
哈哈哈,紧张到我的啦~
猪仔还拿蛋糕抹我的脸==
啊!幸好不会油不然我的脸就完了T^T
之后就拍照咯~大家轮流来拍照…^^
之后叫东西来吃咯~~~

过后唱了一段时间我自己就去厕所
回来时...
看到一对情侣拉拉扯扯的
我还刚好已经在我们的K房外了
男的说:快点啦,走!你看给人家看到了咯!
当场傻眼@@!
下意识冲进房里!!
她们就问说做么你?
哈哈哈哈~我也不懂自己做么用冲着进去==

之后云姐叫我拆礼物~~
4个啊~就奇怪是什么4个盒子啊?
叫我一个一个拆~~
有粘纸所以有点怕-.-
原来是衣服~哈哈!
可是其中一个就....很难拆~拆到半死还是不能出啊==
粘纸多到~~~~~~~~
最后开出来里面纸袋罢了~被整==
还中粘纸攻击T^T
哈哈哈~还是很开心^^
之后因为阿珊要去载弟弟所以时间没到就回了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我电话的照相机坏了T^T
所以昨天没有拍到T^T
因为蜡烛拔了才拍所以~哈哈哈!!
还少了2颗strawberry~xD

听猪仔说是梅子来的wor~~没吃到XD


这位就是阿薇的哥哥----Alvin~哈哈哈
fiwik~lengzai 到........

4盒礼物^^
一人一盒刚刚好~哈哈
P/S:【Alvin 站到太yeng了吧@@~
hahaha~~】

4个盒子里的礼物^^
很喜欢^^~~


第一次和阿虹姐拍照耶~~紧张~
哈哈哈


这位就是白鸭仔XD

黑鸭仔~~~~
因为表情有点凶XD
哈哈哈哈

猪仔啊~~~
hahaha~猪仔第一次拍表情酱正经的照片XD


当天的帅哥~xD
Alvin虽然我们不熟,可是你笑得有点僵硬哦~~
哈哈哈哈~!!!

leng luii 阿珊~~
啊!!
我超喜欢这张的说~哈哈哈哈

云姐云姐~~XD
当时因为笑太多次脸部有些僵硬了==''

最后来张《六个刘海妹》大合照吧^^



昨天真的很开心啦啦啦啦啦~~~
虽然不是很high~哈哈
可是还是很开心^^
西瓜仔(阿薇)、香蕉仔(阿珊)、猪仔、云姐、鸭仔
谢谢你们~~~~~
muackzz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