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昨天失眠了- -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26日

昨天失眠了- -

昨天下也一整天的雨...
冷冷的真好^^
而我却...
失眠了啊!!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早上和爸妈出去吃早餐时,
点了咖啡- -
可是老爸的咖啡喝了都不会失眠啊?
直接到半夜3点酱才能睡><!!

今天在店老姐答应了星期一去槟城
啊啊啊啊啊 !!
我要去看《Final Destination 5》可是老姐说浪费钱~
还应我说:去看那一部就可以买一套戏了==
也是对pun 咯><
不对啦!我要去看...
尽我所能说服她去看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就是酱!计划完美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