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闷day×_____×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27日

闷day×_____×

昨天也是闷的一天啊啊啊啊=______=
放假真的很闷的咯~
虽然没有读书很开心,可是放假在家就.....
昨天呢、
依然和老爸老妈还有老姐出去吃早餐。
嘻嘻嘻嘻..
可是我们就犹豫到底要去哪里吃啊-.-
弯来弯去不知道去哪里...
之后去一间不知道叫什么名啦-.-
刚好大舅也在那里@___@
真是巧啊啊~~
可是我们没有坐在一起,xD
因为他和朋友在一起叹茶~~

我发现最近的我很喜欢吃“炒粿条”-.-|||
还有里面的虾...
以前我只吃咖哩虾罢了...最近能适应吃炒粿条里的虾了==!!
哈哈哈哈~~


之后回家就看不久前上映的《无价之宝》


不怎么好看的说...
有的好笑罢了~
Lucas也出来几幕罢了~
×______×||
。。。。。。


看完戏就去折衣服啦...
哎哟~
每次都是我折罢了的-.-
不爽咯==
过后就去上网了~~
最近我发现我的blog写完了要发布出去时会突然有一段不见去的T^T
害我要重新打过>___<


无聊到~~~
今天早早就起来上网了...
因为我不用去店里啊^^
哈哈哈哈哈
没事做...去打game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