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今天超开心...~

MY FOLLOWERS

2011年8月29日

今天超开心...~

昨天失望了两次...
原本以为可以去槟城的说...
结果老妈说马来新年人多车多不要去
OMG!!!~
讨厌T^T
没得去就算了...
昨天老爸本来说要出去吃早餐的啊
最后也是没有去-.-
啊啊啊啊啊!!
只好又在家里咯T^T
上网上网上网~~~~~
没得去shopping在家也可以的嘛xDD
看中了几件...
等老姐订时顺便订啦啦^^


今天发生一件非常开心的事
就是...
今天我应店里customer
hiak hiak hiak !!
看我好欺负吗?
老印度==
买包就买啊...
还说不要放这里放那里的...
结果给我讲回去...
哈哈哈哈哈哈!!
太开心了...
第一次耶!值得纪念xDD
hohohohoho~~~
我突破了!!
不要说我没礼貌
是她太yim jim了-..-
嘻嘻嘻嘻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