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等了很久...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3日

等了很久...

看回以前的博文...
去年写的博文比较长的咧@@!!
唉~~找不回以前写博文的兴趣了吧==
现在的博文很短很短就完了~~
我要变回以前一样写多一点~
写多点...
写多点....

就因为看回博文我才知道...
我等...
我等那个....
那个等...
就是等...
《吸血鬼骑士》vol. 9 等了这么多个月了!!!!
啊!!!!
几个月?
去年九月到现在都找不到咯!!T^T
就因为vol.9 没有货所以到现在只看到第 8 本罢了...
唉!!!!~
还有还有~~
《Honey x honey drops》我本来也想上网买的啊@@
全都忘了耶=='''

唉~全都是在说漫画的事情==
就是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样买些“爱美”的东西吗?
保养品啦!! 化妆品啦!! 其他的东西啦!!
可是...
保养应该也是很麻烦的==!!
化妆?免了吧...完全不会=''=
所以。。。
完全不能改变啊T^T

有时很好奇一个问题...
画画和化妆有什么不像吗??@_____@
都一样用“笔”的啊==
用眼线笔画眼线...就像画画时画的线条啊
眼影就像上色一样有渐层感不是吗?
还有懂得配色就好啦==!!
[P/S:傻的白痴==乱说一通@@]

终于写的有些长了吧...
真的不会写博文去了~~
可能最近走低调路线吧~~xDD
因为感觉没有什么好写的啊...
哈哈哈哈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