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去Old Town…^^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19日

去Old Town…^^

今天大哥突然jio我去old town 喝咖啡
哇!!!难得咯XD
我就带我的laptop去上网啦^^
因为我要去玩我的小小战争啊==、
可是这时候我的朋友们都没有上线啊~~
无聊咯-.-
就来写写blog咯~
人生没有乐趣了==
救我啊!!!!!

等下晚上还要去外公家庆祝父亲节^^
其实我很懒惰去的说~XDD
哈哈哈哈!!!
在这里要说“父亲节快乐”^^

可能到了星期四才能上网了...
因为老姐回来了XD
不过不确定耶T^T
我要上网!!!!!!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