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人生如戏...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9日

人生如戏...

原来要改变是这么难的事情...
真的很难改变、
到底要多努力才能改变呢?
一个月?、三个月?、还是一年呢?
甚至更久?
到现在才发现...
原来成熟离我好远好远
天真的以为真的能改变...


人、是一种可悲的生物...

明明讨厌一个人却又能够和他/她很好

每一天我们都带着面具过生活~

虚伪可悲。


人生如戏...

这句话有道理、

当你选定好一个角色后...

就要一直伪装下去。

伪装得好就自然地受到喜爱,
相反的、 伪装得太过火时就会受到排斥。

我笑并不代表我快乐
我哭并不代表我懦弱
继续伪装?
不...
我不想。
只想做我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