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Damn!!!!!!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17日

Damn!!!!!!

啊啊啊啊啊!!!
不关我的事的啊~~~
干嘛老是打给我啊!!
烦死人了!
起初还没有这么讨厌...
这是你和老姐的事牵扯我和诗薇进去干嘛啊!!
我真的不能tahan你啊!!
关我们什么事啊现在是!!
我现在的心情严重的想打人!!!
第一个人让我很想对你骂粗口的人!!!
王八蛋!!
火大咯!!!
妈咧你的!



要找我姐就敢敢说什么事啦!
一直和诗薇说有重要的事、重要的事!!!!
很久没有酱生气了...
不知道是人还是什么的!
人话不会听吗?
当初又说很想要那个美容器==
现在又说不要了!!
自己买了的东西可以退的咩?
你第一次买东西啊?
还是你是脑残智障的?
还是你根本不会听人话?

是你自己心甘情愿买的啊

哇老!!
明明不关我们的事~
讲到好像欠你的酱!!!

打电话来给我有屁用啊?
还牵扯酱多人!
再乱的话我一定不顾形象去骂你的!
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

咳咳咳!~
我在这里郑重的认真的和你说~
虽然你没有上网的!
不、是不会上网!
我也要郑重地说!...

你祖母我忍耐是有限度的啊!!
不要以为怕了你!
最好不要再来烦人了!
再这样就一定不客气了!
烦死了!
告诉你弄到我这样生气的人你是第一个!
算我佩服你!
你不要再让我破纪录
破纪录来骂一个我不熟的人!!!


DAMN!!
what the hell~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