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开学第一天==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13日

开学第一天==

今天开学了~~
唉!!很不习惯咯...
自己心里还怀疑到底是不是开学了><''
周会难得猪头没有说话耶~~
可是还是很久啊!!无聊咯==
想睡啊==



今天分马来文考卷==
我就知道自己果然是不喜欢马来文啊==!!
我放弃了...
我真的对马来文没辙啊@@
我真的就是不会马来文啦!!!!!

我不想考马来文!!!

今天在学校真的很好笑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很好玩一下的说XDDD
累咯!!!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