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声明!!!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6日

声明!!!

那天
在FB 好像看到了一个在现实生活中见过的人
不过...
不是很肯定。
今天又有一位了...
两位都是...

再不过...
我感到反感...
请不要想讨电话号码了...
我不会给陌生人电话...
所以再说一次...
请不要和我拿号码了!
谢谢~


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 -.-
感觉说这话有点...残忍=___=
可是...
我真的真的会感到反感的...
要号码?
对不起,
不能给...
请不要一直讨一直讨...
真的会liak gong了我==
会很困扰...
抱歉!

还有无聊人也越来越多~-.-
为什么一定要回答你的问题啊?
你是谁?
我的事你管什么啊?
我认识你吗?
小心我block 掉你啊!!
王八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