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想要的改变...♥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6日

想要的改变...♥

在假期里...
我想了很多事情...
发生了,一直我所讨厌的事情...
老娘我喜欢怎样关你们屁事啊?

我要改变!
变得成熟、变得主见、变得不这么容易妥协。
现在的人太可怕了,没人会去理你的死活、
只会在旁看你的笑话...
所以我要改变!
不喜欢看的、看不过眼的、不能接受的、
通通闪边!!
我是为了自己改变而不是为了你们!!
所以,

请不要批评我的改变。
因为...你没有资格
我不想当笨蛋了...
我要变回真正的女生,
不想再当一个只会看漫画的宅女了!!


一定要改掉没有自信的一面。
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...
活出自己~
我只想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!!


什么眼光
什么批评的
关你屁事啊?~
有嘴说人就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吧!
凭什么我要活在你们的批评眼光下啊?
不爽?
可以闪边滚远去!!
忍无可忍快爆发了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