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关于他...~~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16日

关于他...~~


啊~讨厌啊!!
星期六就没得上网了...
因为老姐要回去读书了==
不能和你在FB聊了~
不要紧~还有电话!!hahahaha

做么会认识你也很好笑XD
那天和candy 姐(亲戚)出去...你和她们一起出来
一起去车展XD
其实那天前一天就已经和老哥一起去过了...
哪里知道隔天又和candy 姐去...
你和candy 姐还有她男友和另一位candy的女生朋友一起来我家载我...
起初只有我一个人认识candy姐罢了...她男友我不熟XD
还以为我会自己一个人闷闷的走自己看东西...
过后你自己主动来和我说话...
吓到我了==
之后什么都聊。。。
原来你蛮喜欢车的...
所以才和candy姐去XD

之后就回家了...也没有想多多啊!
哪里知道过1-2天你就来加我的FB
也不懂你去哪里找到的==
可能是表姐给的的呱~

起初只是在FB讲话罢了...
其实我有段时间觉得很烦耶你XD
还和我讨很多次号码><
咳就给你吧...
聊久又觉得你人很好笑
真的每次笑死我了XD

紧张的来了~
你那天竟然和我告白啊~~~
吓死我了你><
还叫我考虑也是可以
啊~~~我不知道啊><
你依然一直send信息来给我...
啊~我本来想拒绝你的...
可是真的很用心啊笨蛋你><
我到了昨天才接受了你>///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