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真的傻了==

MY FOLLOWERS

2011年6月14日

真的傻了==

我觉得...
我迟早中“人格分裂症”==
傻了...真的傻了我==
不能tahan很好笑咯喂XDDDD

今天不能上网久久了==
老姐叫我帮她画东西啊!!
还有我的美术的东西....
很多还没有做啊~~~
不行要去做美术了~~!!!





还有还有那几个人...

变到很讨厌去了!!
尤其是娘柄==
切...多我2分罢了!高兴到什么酱!!
无聊幼稚==
2分罢了很厉害咩?
切切切!!!!!~~

~
不可以酱..
发泄完毕==

哈哈哈~我要改变...
我向往走lala muii 的路线
够yeng啊XD
又不会被人欺负...hohohoho

傻了=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