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难题...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4日

难题...


今天也是平平凡凡的度过...
去店里~
今天又在店里学习煎蛋xD
这次还煎给老妈,老姐还有老哥~嘻嘻嘻!!
老豆呢...骗我说他不吃蛋的wor~
难怪酱笨啦他!!haha~~

刚才我就走去隔壁拿鸡蛋过来咯~
进去我直接笑到肚子痛啊~
老爸他在那里穿手套~哈哈哈哈哈
问他做么要穿~
原来是有时煎东西时会烫到>__<''
其实是玩玩罢了啦他~真是的~~xDD





今天...
出现一个难题了...
我被老爸下禁足令了啊!!!
说我每次出去没得去了~~T^T
而且是过夜的~
我怎样说他都回我一句:No Way !!!
讨厌啊><''
猪仔的生日应该去不成了>____<
而且听说云姐也说没钱不能去了。
搞到不用去了~
或许换个地方不用去过夜的,应该可以出去咯T___T
唉唉~
感觉诗薇在生气着~~因为都不能去了~
唉唉唉唉唉~
船到桥头自然直!!
一定能去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