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远在国外的六伯回来。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6日

远在国外的六伯回来。


昨天..
在电话里得知在国外的六伯要来店里找老爸。
听说因为这几天六伯在Australia工作的公司派他回来公干wor~~
我长这么大,
说真的...我只看过他一次!还是10岁那时看过罢了>___<''
因为他们好像在我还没出生就移民了。
对于他我以为我还有印象的耶...
结果...
那时刚好我在店里和老爸说话一直笑一直笑,
过后一转身过去看到一个uncle酱的人,
我原以为是来买东西的,就不去理他。
谁知老爸突然喊一句:brother~~
当场gong去了@@''
原来他是六伯啊?!
真不好意思捏~~只看过一次的关系,
还相隔了7年酱久~才会不记得的啦xDD

在国外的人皮肤是不是特别好的呢?
白里透红的啊><''
真羡慕耶!!!!!
我要移民了~~~~~~
【下辈子吧你】


之后他们在那里聊天聊天问问对方的近况之后回去了。
我就问老爸他不是住在英国的吗?
因为在这之前我以为六伯还住在英国~
原来六婶...
『是叫六婶吗?因为很少看到老爸那里的亲戚啊~~六婶我是真的活了17年都没看过><''』
原来六婶在英国当护士长~
而六伯被调职去Australia咯~
哇!!好像很爽的咯~~到处出国>___<




过后又下雨了,
老爸就回家拿东西随便拿东西回去给老姐!!
因为我踏脚车出去,又下雨只好和老爸回家再回店等雨停。
回家拿了东西上车弯罢了,看到大哥的车回来了@@!!
酱巧的说~~
结果开窗下来...
pury姐回来了!!!
很久没有看到她了耶><''
只有有时在fb聊天罢了。
昨天大家是怎样呢??
串通的吗?六伯回来pury姐也回来@@

老爸就问他们要一起去店吗?
他们一下车就上我们的车去了==''
感觉好奇怪~~
之后回家我们一起串通起来进屋吓老姐~
哈哈哈哈xD
结果没有吓到==
切~~~><''
而我的脚车呢?很对不起它让它露宿在店里T^T
因为一直下雨不能回了~~


晚上时pury姐就和大哥一起回去了,
因为大哥隔天还要做工的关系。
哈哈哈xDD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今天一早就下大雨。
当然我每天都活在睡眠不足的日子里。
一星期7天每天6-7点就要醒~
晚上12-1点才睡T^T
完全没有一天可以给我早上10点起床的啊>____<
迟早有天爆肝而死!!

今天我依然懒惰把我的脚车带回来==
今天坐车回来咯。。。太累了T^T

回来家里看戏咯~
听店里的人说《白蛇传说》好看
之前老爸看时我在看电脑的戏,所以没有看~
现在看回~
真的!
电脑特技很多><
可是到后面素素要见许仙最后一面那里,看到差点哭了>''<
太可怜了啊!!!!
哎哟~~为什么这样的结局T^T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