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2411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23日

2411

今天考科学~
昨天真的是连动都没有动到书啊-.-
最近一直在看戏罢了~T^T
感觉好几天没有有去考试很陌生咯~
好像会有什么事发生的感觉>''<

从第一天考试就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涂黑的答案纸上会有ABCD"E"的呢?
“E”耶~奇怪咯...第一天考试差点就涂错了啊-.-!!
原本做完想出去的了,看下时间还有15分钟就等啦...
哪里知道原来食堂没有开啊!!
我还以为有开的><
傻了~~-.-
只好和毓慧一起去外面买面包咯~
哈哈哈xDD

过后考试卷2,原本想说待到12点半才出的。
因为以为要到最后才可以拿美术纸啊!!
谁知,原来考完出去桌上拿就可以了。
我今天做到非常的慢啊~~
从一开始乱乱翻了做几题又再乱翻来做,结果看下时间自己都吓到了。
竟然一下子就过了1小时了耶@____@''
因为知道时间了,之后就一直注意那个时间啊!!真是的~~
一直没有专心在做着...
之后鸭仔反过来问我好了没,炸到!!
section C都还没做啊><''
以最快的速度做到完啊~~
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去。
第一次啊~乖小孩的鸭仔竟然会早出耶xD

之后因为早出来的关系她去我家打电话给她妈妈~
等她妈妈的时候告诉我美术的题目。
我应该选择第1题咯><
因为有得画人的^^
大致上决定是第1题~~




最近真的很危险,
脾气很容易就要爆发了~
所以一定要忍忍忍!!
不知道我生气会发生什么事><
性格好像会转变掉的感觉。
所以一定要保持平静的心情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