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The Twilight Saga:Breaking Dawn-Part 1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25日

The Twilight Saga:Breaking Dawn-Part 1

昨天一早就心情不好><''
之后和老爸2人去高渊那里找他朋友~
结果去到快到高渊那里时有blocking啊@@
幸好我及时绑带,而老爸没有绑带警察还是没有说什么就给我们过了-.-
不知该说呢他好还是不尽责咧><''



去到那里喝一杯水啦^^
他们大人就在那里聊天...
之后老爸走开一下,一个uncle问说什么放假了hor?
我就说还有考试~他问考什么的?
我告诉他SPM啊~他问回我小学的吗?(炸到-.-)
我说form 5的...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==
他竟然惊讶的说:蛤?!你form 5 了啊~看不出咯。
炸我吗?每次酱的,那天在店也有人也是听到我form 5 了说我好像 form 2-3酱==
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悲哀啊T..T
我很老了啊~不要看到我酱小=..=''''''



之后我叫老爸快点回家了,说因为要去朋友的生日。
之后上车钶维寄来说1点@@
吓到我以为会来不及,之后我还是叫老爸载我去看以前的店。
哈哈哈哈xD
一路经过那些地方想到很多小时候的事情,回忆啊~~~~~~~~x)




之后回家12点了就立刻去准备了啊~
生怕1小时不够准备~~
谁知道时间还剩很多~哈哈哈哈
等等等~之后佩珊终于来了,第一次坐去北海捏~哈哈哈哈
我走出去时老爸就开玩笑说,蛤?来了啊...走!等我换好衣先,做么bo jio~~
笑死我了!!!!xDD


之后到了PCF~
过后就很赶时间的一口气上到上面去
立刻的去买票~结果....时间是3:25pm
我们做么赶时间为了就是看.....
久违1年的~~~


The Twilight Saga:Breaking Dawn -part 1




之后看时间还早就先下去吃东西,
还真是累啊~爬楼梯上来,之后又到最下一层><
去吃沙煲饭。
可是我点铁板面xD




真的很像虫==''
不错吃啦xD

当然不忘拍照啦^^''



诗薇、钶维和毓慧点的~
听毓慧说里面有咸鱼耶@@''
幸好没有点咯xD



而佩珊就吃红豆冰~xD
我不喜欢里面的“阿答仔”
很难吃的啊><''
(谁的receipt 弄到水啦xDD)



哎哟~~
不用害羞的啦~哈哈哈哈哈



毓慧总是能够捕捉镜头><''
钶维啊~看这里不要吃料!!xD
喀嚓~



哈哈哈~
在享受咸鱼的饭吗?xD
(开玩笑开玩笑><)




之后吃完立刻上去,
因为时间所剩无几了啊>____<
谁知道钶维吃冰淇淋啊@@
应该没得进去的了,我们就来“撕票”
不懂做么自己说出“撕票”这句之后就觉得很好笑xD
我们先进去了。




进去不久就开始了耶^^
Edward 短发比较适合他呐~~
这集他变到比1-3集的时候还好看。
Bella就越来越女人味啦~哈哈哈哈
人物全都不像去了,才一年的时间><
Jacob也长大了~~哈哈哈
Alice就很短很短的头发,Jasper也是好看去了xD
(回来啦~干嘛说这么多-.-'')

可是这集以为会很好看,结果看完真的是很失望啊!!
剧情只围绕在Edward 和Bella结婚、然后蜜月、怀孕、女儿出生、Bella变vampire....
罢了。==
这集真的真的很失望咯~
不过他女儿一定最后和Jacob的~hahahaha~~
很好很好!!

等明年的part 2 咯~:D




看完出来看到《ICE AGE 4》在那里啊!!
我差点疯狂了><
不懂几时上映咯~~
很好笑啊~第1-3都很好笑xD
老爸也是很喜欢看...之前看完一直问我那个“核桃”(其实是松果)的戏没有做么咩?
哈哈哈~
我就和他说上映我们去看,他不要T^T



过后到处走,去到漫画店看有没有漫画~
可是没有啊...
不过买了个笑脸耳机...
犹豫很久才想买笑脸的啊==
不好的现象>___<''

最后去买了MCD的ice-cream就回啦~~
一路上都很塞咯~
最后才知道原来是前面有辆罗里不懂做么轮子不见去,过了那里就顺畅去了。



最后回家咯^^
对了~忘记很钶维说:生日快乐啦!!^~^
(虽然迟些说><'')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