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考moral ~~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20日

考moral ~~

今天考moral ..
昨天完全没有读到,只是看戏看戏看戏罢了。
nilai 不用读的呱>___<
去到学校看到佩珊,钶维还有毓慧在读罢了~~诗薇和彩云一直在说戏。
之后我也随便跟着背一点点.哈哈哈xD
突然诗薇走来说关于金贤重的东西~~立刻精神去啊@@
原来她看我下载的谢谢你叫我起床。
真的很好笑xDD
哈哈哈~

之后开始考了,
一直先写nilai 之后再慢慢做其他的。
结果诗薇她们很早就出去了耶@@
我也尽量做快点回家啦x)
就到了9点半酱我才出去。
原来钶维真的做很慢xD
毓慧就不用说啦~~乖宝宝的~~
之后回来上网咯^^

到星期四才有考了耶^^
太好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