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real SPM~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15日

real SPM~

1114:【B.MELAYU】

昨天开始了第1天的考试~
马来文啊/_\
最讨厌的了~没办法一定要读的一科...
我只读gejala sosialperanan ibu bapa 罢了,
听Aqilah说校长那天说可能出pelancongan~
切!!骗人不准的==
都没有出到啊!
我祈祷真的希望能够出我读的啊~
结果开出来看真的有出我读到的!!哈哈哈哈
可是还是字数差一点够了耶T^T
哎哟~~我尽力了><


之后考美术圈的啊~
一点人考罢了,空空到完~
做到一半时看到很多人都出去了啊~
所以我等到有一个马来人走出去,我也跟着出去了xDD
剩下毓慧一个在写罢了。
诗薇她们很早就出去了><''


回到家大舅和她女友来家里聊天~
还买来我最近喜欢吃的那家云吞面啊^^
嘻嘻嘻~
吃完就上去楼上继续背我的novel~还没读啊!!
读到一半,诗薇和钶维来我家找我@@
老爸叫我才知道捏~~
之后叫她们去楼上,因为楼下大人霸占了><
去到上面更本不能读啊><''
钶维一直捣乱,诗薇又在那里骂~笑死人啊!!
之后时间要到了就去学校了。
结果毓慧还没来啊@@‘’
真的是~~~以为她不要考了xDD

开考卷起来时~
novel竟然出别的啊!!只好硬写下去了啊~~
有些会有些不会~唉唉!!


晚上竟然又失眠了,
和老姐在说话~说说说~又说到我的公主了
她真的彻底被那个戏迷到~~~~==
我就说宋承宪是她的oppa,她就说不喜欢他。
之后说到angry bird 突然说:他和大只咯!
我就说:蛤?!angry bird啊?
原来是说宋承宪~真的是......
我没兴趣咯。哈哈哈
之后去看我的公主看好看吗啦xD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115:【ENGLISH】

今天完全是带着空空的脑袋去考试啊!!
昨天一直想读但是又读不进啊~~
poem我真的希望出hardship的啊
因为只有那个才懂在说什么罢了~
结果又真的出了耶!!!
太好了啊~~

先考第一张section A
完全看不懂啊@@
真的看不懂。现在才知道什么意思了.....
太迟了啦!!!==
section B 我看了看...本来想写第4的
可是我怕我词穷啊~~
只好写第5 的peace~~
我整个故事都是在写宫崎骏大师的《萤火虫》的剧情罢了
哈哈哈哈哈哈xDD
一直写一直写~时间要到了才随便写结尾的T^T
这次最后一次考了,本来不想算字数的,最后还是算了。
破纪录~
521个字!!
可是应该是离题了啦><''
不太会写~


第2张就后面的难咯~
hummingbird的,读到半死啊!!
长到懒惰读咯....又很难啊~
原本12点10-15分就做完了。
等到30分才出去~哈哈哈哈xD
走到前面钶维也一起出来了。
还以为刚好我出去她也出去,原来她反去后面刚好看到才一起出来。
又剩下毓慧一个><''


super junior 不想读咯~一定不能pass的了~
唉唉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