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来不及~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18日

来不及~

隔了2天才来写...因为我懒惰啦!!x))
昨天想说换换另类的背景的说...
结果搞到blur掉~换回原来的背景好了~==''
不说这了...
来说说星期四考数学时吧~~




那天星期四考2张数学,
一去学校就看到所有的人手上一定会有一本书的~~xD
幸好前一天有读一些些啊!!
不然真的会死><''
哈哈哈哈~
第一张前面还说有些会,
可是后面完全有猜的了~
唉~~



之后就考第2张的了,先去做那两个graph先咯^^
之后做最后一题从不同的角度看了画出来的。
整整花了我快1小时的时间!!
因为怕画歪去了啊><''
浪费太多时间在那里了啦!!
过后一直看着手表一直紧张的在做啊~




有些没把握做的就直接乱写答案下去罢了咯~~~
结果监考说还有10分钟时,我还有很多面没有做耶:D
真的来不及,都乱填了捏>___<
真的是不好意思了啊~~!!!
考完出去时毓慧和我说只看到钶维一个人在前面罢了@@
诗薇,佩珊和彩云很快咧@@''
时间还没到就出去了,我们都差点来不及的说~~~ =3=





昨天没考试一直在家看戏看戏罢了~
没事做啊!!又不可能酱乖去温书:D
所以看戏看戏^^
我的生活就是这样~



对了,那天买了Y.G和EPOP
不是因为迷上看杂志^^
而是有金贤重的海报和他的封面~~
哈哈哈哈!!=///=
无聊~





在杂志上看到台湾偶像剧《华丽的挑战
东海和始源做的捏~~
在台湾大概12月中播出~~
漫画翻拍的~
应该会很好看吧?!
期待中....
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