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SPM——SEJARAH =3=

MY FOLLOWERS

2011年11月15日

SPM——SEJARAH =3=


今天终于考SEJARAH了~
昨天整天都没有读到啊~
去到学校什么都不懂就去考了~哈哈
先考ABC的~
拿到考卷开始做时...
整个人gong 的~一直看着题目不能动去==
久久才圈一题罢了。><''
以为会来不及,结果时间还有10分钟啊~
原来1个小时也酱难度过-.-

下课过后就考第2张写的~
这次终于不再写题目成答案了啊!!
只是全部都用自己的想法在写罢了。
擅自篡改历史!!哈哈哈哈哈xDD
一直做眼睛就一直要关了~~
做到要完的时候,看到bahagian B那里的纸以为要撕的,
就问老师是不是要撕的啊!他竟然给我点头。
我撕了绑在buku jawapan那里去><''
傻了我@@
整个人gong了~~
2本我又没有绑在一起啊!!!~
酱就出去了。我是疯了吗?
最好监考老师帮我绑起来啊!!=3=
祈祷祈祷!!


明天考数学了耶~
等下要去看看了~哈哈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