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0925 & 0926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25日

0925 & 0926

最近很不喜欢写博客了xD
懒惰写去啊...讨厌的是写到一半突然电脑被抢去@@
整个mood就被破坏了,而且不想被家人知道我写什么xD
哈哈哈哈哈~
所以...今天还是来更新吧^^
(说废话——'')







昨天0925
secret recipe


昨天一如既往的去店,
关店后就去吃炒粿条~~
才发现我爱上吃炒粿条了-.-''
吃到一半感觉我的电话在震动@@
可是我没有理它之后就忘记去了~
吃完后突然的想到刚才的电话,
开起来看....
1个未接来电和2封信息都是诗薇打/寄来的...
原来是问要去
secret recipe吗?
之后还我准备好3点去了的~~突然寄来说5点半能吗?
直接gong去@@
原来是要等云姐休息再去,之后我们还是自己去了...
以后再和云姐去。>''<






去到那里看到一间山寨版sushi king
~哈哈哈哈
还以为真的这里有开一间><~~
进去里面,老毛病开关启动了~
一直笑一直笑罢了>'''<
迟早有天我一定傻去的~~
点完了饮料我们就去点蛋糕咯咯~~
我没有勇气讲我的蛋糕名字,
等下讲错被笑啊>''<
还记得我点的是——
chocolate chip walnut
哈哈哈哈~
记性不错...唯一的优点T^T
看过给我感觉印象深刻我就不会忘记了xD





之后吃到一半酱我就饱了啊~
硬撑下去,幸好这次饮料没有叫咖啡,不然撑死==
我们还叫了意大利面公私咯~
好笑的是我们用吃蛋糕的baby size 叉来吃意大利面~
而且一拿就掉了,诗薇就说吃意大利面要转xD
没办法叉太小支了xD



没多久钶维来了,
她姐姐载她来。xD
钶维真的喜欢
绿色喜欢到连蛋糕也要绿色的-.-
而且原来星期日也是有免费的饮料的!!
中炸~~~><!--!






过后佩珊要去厕所,我也一起去。
进去里面一直等一直等,
里面的那个人还没有出来~~
我们一直在外面笑xDD
还做一些好笑的动作xDD
最好笑的是...佩珊说:
我不要等了直接在洗手盆解决~~
笑到我半死啊!!哈哈哈哈哈哈哈~~
真的等到很久咯,才出来...
原来是员工来的-.-''
过后就在那里玩
[水果忍者]
我还是破不到钶维的记录T^T
我最高的记录只是138罢了~~~~~T.T
这时的佩珊就到处拍xD
哈哈哈哈哈~
连咖啡一包一包放的糖也拍,
太好笑料~~~~~~xDD
玩玩玩电话,之后就结束了这次的聚会~~xD



晚上上线时...
臭大哥不要回来==
我的电话啊T^T
还来fb实时聊天那里笑我>日<''
气死我了!!~~





-end-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今天0926
【中炸的一天】




今天原本是要去
听讲座会9个小时的-.-
早上一起来想到这个我就
sien 掉了~
再加上肚子不舒服T^T
准备好好,带着生怕迟到的心情去学校,
因为说好了7点半一定要在学校了。
之后奇怪怎么还有周会的?校长也是有去啊~
我们就去dewan那里等~
结果...
zamzalina老师来说今天不是我们学校去,
我们学校
星期四才去@@!!!!!!
不早说!!~
不然我就不要去学校了,
肚子痛一整天-.-''




我们在没有带任何书的情况下上课~

数学节时,我也没有心上课了...
肚子真的很痛~只好抄诗薇的答案,
结果老师问我ok 不ok~我说ok...
他酸回我ok怎么第5题还没做==
ishhh~
之后还被叫出去做第5题T^T
幸好佩珊借我她的书~~><
解决了xDD






今天马来文节我们依然讲话讲话讲话~~
马来文还是差几分及格啊T^T
不过有进步了~~~-.-
为什么学校酱注重马来文啊?
先不要说拿不拿得到文凭的事...
如果出国根本一点用都没有,不可能和外国人说马来文吧==
他们有可能听得懂吗==?
白痴~~~~~~-.-''


过后数学老师又进班啊/_\
sien咯~
继续刚才他教到一半的~~
突然die也要进班哦~
之后一人进一节课,
难得一节过了,到die的节不用做什么就看起杂志来了,
云姐还特地拿有oppa的给我看啊>///<
hohohohoho~~~
还送我oppa的海报!!帅惨了>///<''
谢谢云姐啊~送我第2张金贤重的海报了~xDD








对了!!
今天学校发生一连串
final destination的事件!!xD
在刚才数学节时,她就拿钶维的订书机来弄~
因为被钉卡到开不到~在开的时候订突然喷出来啊!!
吓死人了~~~~
之后die进班叫醒钶维的oppa时他好像打到那个旁边的窗@@
从4楼掉下去破掉了,
幸好那时下大雨不可能有人经过那里的走廊~
不然就真的是final destination了xD
哈哈哈哈哈~~~

刚才在学校那个英文die突然叫我出去
我以为要被骂考到酱>''<
原来我的英文及格了啊!!~
终于都及格了T3T
虽然分数不高~><''
总之有及格就好了^^
很高兴~哈哈哈哈哈
没有读书也及格全靠FB==!!




-end-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