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下超大雨的放学@@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8日

下超大雨的放学@@

今天考Sejarah,我没有读啊。
去到学校朋友们都在读着,她们说会出什么OIC的。
我就随便看看鸭仔纸上的。
结果后面真的有出OIC-.-
只知道是tunku abdul rahman 罢了。
xD




好笑的来了...×..×||
我做到一半时突然想到昨天电视做的"逃学威龙"的剧情
害我差点笑出来了=//=''
看过几次了还是很好笑。
真的太好笑了,好几次幸好我及时忍住啊~
只有偷笑罢了-.-
刚好那时旁边好像有老师><''
没有忍着的话,她一定以为我神经病的=//=






sejarah真的能催眠的说...
一拿到考卷握着笔,
发呆了很久很久...~
终于写了第一个字。==||
完全不会做啦>''<
做完了还有时间睡觉咯。
终于能睡了,
因为桌子太硬不能睡×____×''
今天因为太累睡去了。xD






之后下课我们还是一样的迟.
谁叫我们被排到后面最后面T^T
渐渐厌倦食堂的食物,
很恶心的感觉。
那天诗薇吃还有苍蝇在里面O.0
天啊!不符合卫生局标准的!!、
投诉他们==
还给我们吃不健康的食物,全部油炸的-.-|||






上课了就直接考sejarah ABC圈的。
也是一样。
一题发呆了很久才圈下去,
我不是在想东西、也不是在想答案啊
就是头脑空空的-.-''
不懂为什么×..×
突然要到时间了...
下了雨、(我喜欢的天气^^)
之后没有了一下罢了...
突然下到超大的雨啊!-..-
大到吓死人。
还有打雷很大声啊!很多人都吓到@@
放学了依然还很大雨,就和彩云的脚车锁在一起
(我差点就写“绑”在一起了-.-)
就坐佩珊的车回,
因为太大雨我们几个狼狈的小孩xD
(佩珊、珊弟、彩云、诗薇还有我)
狼狈的在雨中快速的跑到车那里,
上车大家都湿了xD
而且因为我家先到,我又坐中间...
诗薇只好在淋一次雨让我下车><''
现在的问题是...
脚车还在学校里。=口=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