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考数学~难啊!!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12日

考数学~难啊!!

哇啊!今天考数学啊- -''
昨天因为上太多网,又玩植物僵尸==
搞到很迟才读,不过去到楼上不是读书是读漫画-.-
当然没有看到完啦xD
乱乱翻了就开始看书,看不到5分钟我就睡去了><''
直到老姐敲门我才惊醒啊@@!!
没办法不要读了。去睡xD




今天去到学校我以为我是第1个,因为看了外面诗薇没有在啊~
不过我走到很慢,加上近视蛮深的说...
才隐约看到她的水罐!!
原来趴在那里K书。
之后大家陆陆续续的来了,
都很认真的读!!~
数学老师还专下来看所有人有没有K书啊-.-
还提醒我们一定背清楚Graph的格式~
进去了我只好先保持头脑空空@@
因为怕忘记去~~一开始就先做graph了,
结果单单graph 和那个看上面旁边是怎样的就花了我1小时多的时间了。
不能怪啊!!
那里比较容易得分罢了,
前面完全不会做啊/_\
不懂在说什么-.-



下课时,
我去厕所听到佩佩她们说最后一题地球的很容易咯
什么什么的@@
walao!!那题我直接放弃她们还说容易啊@@''
还说什么14个小时又几分钟什么的...完全不明白。
前面班的人说话就是不像><'
之后考abc的,
原本是应该11点酱开始考的,结果换去11点45分才考-.-
一定是不要我们早回一定要给我们1点放学的-.-
讨厌!!!~

开始考时...
前面还说会啊,翻去第面直接一个字——难!
因为那时又突然很累啊
可能用脑过度吧~
就随便乱做了...
难得到了放学^^

刚才在fb看到主管发布数学的答案
还奇怪他去哪里拿的?
原来去找的,他还说40/40@@
也太厉害了吧~全对?!
之后又开到佩珊发布就去查咯,
16题罢了啊~算了反正乱作有对酱几题不错啦-.-
写的那张不知道怎样咯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