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SPM Trial ——English。/_\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7日

SPM Trial ——English。/_\

今天考英文T^T
也是一样8点进dewan,
数学老师就份考卷咯...
哇老的-.-
一个男生走路屁股扭到酱干嘛?!-.-
恶咯==
beh tahan~~~




之后开始做了。
我很肯定非常确定...
我一定一定会...
不及格的啦!!
哈哈哈哈xD
没办法><太难了...
我又不会写Malaysia。
我对malaysia 不熟悉xD





我就选择了第4题...
结尾是什么“有很多美好的事情,她离开了他...”
以我的不好的英文水平看到的解释是这样xDD
我很肯定一定离题的~~~
我花太多时间在section A了...
那里至少做了1个小时。
真是的....


做到一半时,
TMD番薯和几个老师在后面大声讲又大声笑-.-
扰乱人家的心情...
结果那粒番薯出去又来一只羊-.-
天啊!叫人家不可以吵他们自己有讲话大大声=..=



最后我因为不够时间还没有写完老师就是剩5分钟@@
啊!!我就直接写最后一段T^T
差点来不及绑线。


下课后就是第2张试卷,
不会。
太难了吧~~@@!!
做到一半吸白粉PD老师就坐在我旁边没有人来的位子
他一坐下去不久我直接想睡去,
她一起来走不久又有精神了..
她一来又很累去,不知道她身体有什么东西-.-''


过不久,
我就听到PD老师和一个不知道是什么老师
因为不可能反去了看啊><''
听到他们说衣服,说说说到裁缝....
还说到×金啊~

我听到她的名字...
一定是说她去读做裁缝的。
......
刚才看到她的blog罢了。
没事了-.-



之后不会就乱作了,还以为可以12点半回可是老师说要1点才可以回。
唉唉~~~~~





昨天我发现我的laptop竟然有那么多痕><
一个两个不会照顾我的laptop的T^T
我接受不到!!
我现在就去找看有没有laptop skin!!!!!
顺便看看电话的~~












今天来花痴一下啦!
很久没有花痴了xD
刚才看到了那个人,在想...
如果还一直喜欢他会怎样呢?
忘记了单恋人的青涩感觉,
忘记了以前会经常注意喜欢的那个人的感觉。
对于他,
现在怎样都没有感觉了-.-
哈哈。
怀念以前那样单纯喜欢一个人的我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不再是一个人了哦~…………^^
    因为有了我们五个刘海妹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