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这几天出去-.-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10日

这几天出去-.-

那天下午3点雨也渐渐停了...
我就send massage去问彩云几时去拿我们的脚车T^T
云姐问回我要去拿吗?
我原本的打算是...
反正等下有去休闲小屋就等下自己去拿了再去小屋找云姐再再去拿。
可是....
我最后还是先去小屋-..-
原以为我是最后一个去的耶。
可是我进到里面只有云姐和云妹@@
原来我不是最后的一个!哈哈哈
之后我刚坐下去一下说两句话,
诗薇和佩珊就来了xD

差点忘记猪仔了>///<

之后我就点了薯条和薄荷冰沙~~
我觉得薄荷冰沙很好喝啊~~!!
薯条呢...哈哈哈哈
我点了过后那个店员拿来放在桌上了...
我因为玩猪仔电话上的“水果忍者”玩到发傻==
一直喊喊喊的==
太激动了我!!
因为玩到太投入,没有动到桌上的薯条啊
诗薇那时就说“来!拿你的薯条来吃看下。”
我也不懂那时为什么会回她“你...是没有吃过薯条吗?”
哈哈哈哈~想回也好笑。
猪仔就说她们一车来的都是在shakpa来的~~
笑死人==



过后云姐问我怎样去拿脚车啊。

因为她要去做工了,
最后就由佩珊载我们去拿xD
拿了我们还一边慢慢踏一边聊...
说小时候经常和朋友出来踏踏...
哈哈哈哈
回味童年@@
之后我们才各自走各自的路,
我继续回去小屋里玩猪仔的电话。
始终破不了她的分T^T
之后结束了这次的聚会xD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六依然平静的度过啊
在店里也是一样咯==
很多不爽的人><!!
下午原以为去高渊的
可是老爸说昨天才去啊~
所以临时临急才去买月饼去外婆家。
hahahaha><''

之后我们就去99看东西,
说真的很久没去了@@
越来越少东西了。
在那里我们又买月饼给自己。
那天才知道快8月15了><''

过后我要去买戏啊
去到disc店外面关到密密的~
以为没有开之后刚好看到有员工走出来,
才知道有开啊-.-''
我本来想买《transformer 3》
虽然有来片了,可是不是我想要的T^T
我要的是7块那种声音、画面、字母都很好的。
才RM 7 值得过RM 5的咯xD
我只好等下次才去买啦T3T
可是不可能酱就回去的xDD
我选了3部恐怖片^^
其中1部是8 in 1的《惊声尖叫》系列的还有其他的参在一起×__×
还有老爸喜欢的一部甄子丹系列的==
我讨厌看@@
hohohoho
当然不是我还钱啦啦xDD
喜欢这次买的恐怖片^^
可是没有空看啊~囧!!






昨天又出去了。
老爸最近感觉很有空咯,
一直出去的感觉,
不过害我很少的上网!
上一下他就说:走!出去了@@
T^T
去永顺利吃午餐之后买了一些菜去外婆家~
我喜欢外婆家外面的那里,
坐在那里风吹来很舒服的感觉xD
之后舅母就拿出一个“榴莲”月饼@@
外形---像榴莲一样尖尖的@@不过是黄色的
里面的馅竟然是.....冰淇淋的@@
我本来不要吃得感觉很恶咯。
最后还是去试试看,
小小一口全部榴莲味
恶啊啊啊啊T^T
最后硬着头皮吃完@@
好浓的味道-.-
过后突然间看到直升机在上面走走走==
当然没有什么特别~不过他在外面那里的操场降落就很有什么了。
虽然没有亲眼看到降落的情形,不过是第一次酱靠近==!
之后回的时候还有在啊@@


唯一的一张xD
无聊到==

回家就直接开final destination 1来看啊
猪仔进给我的xD
不恐怖的@@
一点血腥都没有==
看完继续第2的比较好看一点~
不过我没有看完,就要去高渊P.M了T^T
走走走!!
更本没有东西买的,
衣服不喜欢,包包也没有的T^T
hahahaha~~

之后去5层楼吃晚餐咯
顺便吃刚才买的sushi
hohoho~生鱼片不会腥!!
好吃~~还有海带^^
good ahhhhh~~~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