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终于考完了^^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20日

终于考完了^^

将!
这几天没更新因为有事做没上来写咯^^
在几天前终于有空看完了这么久没有看的《恶作剧之吻(韩版)》啦><''



之前每次看一集没有心去看了>~<!!
以为不好看啊~因为女主角真的有点...平凡><
可是是金贤重做的一定要看啊啊>///<''
结果.......
太好看了啦...比台湾版的好看很多很多啊啊啊!!!
白胜祖好过江直树很多啦xD



可是当我看完这套戏的时候会想到......
那个网球社的学长~
他的脸很好笑咯xDD
这几天就是一直笑一直笑,家人都说我傻了==
hohohoho~~
看完后彻底爱上他的笑容~=//=''
帅惨了><~~~
爱死他了~hohohohohoho==




咳咳咳~~~
花痴完毕!!x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0921

星期3考华文啊~
不用去dewan考xD
因为人少的关系?
就去5 gigih考咯~马来班...
还记得去年ikhlas班是在那班的说...
刚刚开学分好班之后去那班,
原本选好位置难得选到中间后面一排的好位置...加上那班很亮一下。
才刚坐下去说不到2句话,番薯来说你们ikhlas班在后面那间...
最后一间还暗暗的...又没有好位子了~T^T
就只好坐旁边==


说考华文说到去年去了-.-
华文要说会做...可是...名句精华不会做啊><''
我没有背的说~可是听说诗薇随便一指哪里知道真的出那句啊@@
太强了~~
可是文言文就很简单啊^^
大致上都看得懂><
之后考作文...我竟然写“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”
我就写成故事的啊,
结果可以用“语无伦次”来形容==
我好像写蛮长的说@@
两面满了第三面的3行...手酸到啦!!!!~==
我可以说是乱写的><''


-end-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0923
今天考PD最后一天了~xD
很不习惯因为放假了很多天...
真的很怀疑今天有考试吗?==
今天依然不用去dewan^^
可是要在自己的班考了啊~~
die监考咯~还把我们班的人分去另一班考...
那班很少人罢了~爽!!
华人只有鸭仔和猪仔去罢了...
对!~还有刘同学和死娘柄==
写的那张真的很难的感觉...可是第一题很容易,
金字塔的!!~嘻嘻嘻嘻
有读一点~~xD
考到一半我的老毛病又来了
谁叫我每次考试就是会做『逃学威龙』T3T
昨天电视做的是第3部,
好笑的是——在他进去公司里看有没有线索,
结果“唔可以用打火机睇耶”
结果的结果纸烧起来丢在垃圾桶里,又烧起来...
拿桌上的水去淋,火更大去!!哈哈哈哈
他就把垃圾桶踢掉,哪里知道踢在沙发上又烧起来~~xD
他就脱自己的外套去扑灭火,外套也烧了起来~
就随手一丢就丢在窗帘那里,又烧起来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段真的是笑死我了><''
在学校又差点笑了...==''
啊!!傻了我~~~~~~~





之后考第一张ABC的...
考到一半又有事情了
副班长兼猪仔的好友~
竟然公然在 percubaan 考试上作弊!!
不对~是他们那几个印度人才对,一直反过去问什么答案@@''
藐视percubaan必死!!
可恶~人家做到半死他们轻易的一个唇语就有答案了!!
ishhh~




考完之后因为我们5个人(鸭仔没有中)还有其他9个人
总共好像是14个人去不知道哪里的讲座会啊
zamzalina老师说的~
星期一和星期四早上8点到下午5点啊
我可能会死在里面咯==
9个小时啊!!!
不是普通的久啊!!~-.-
真的可以我不想去T^T
谁能救我啊T3T
星期一......>日<''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