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累死人的讲座会-.-''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29日

累死人的讲座会-.-''

昨天去bagan serai 的一所学校听讲座会啊-.-''
早上7点半就要去学校了,我还以为我又会迟到...
以最快的速度去学校...幸好刚刚好,
还有时间在那里聊天咯xD
突然kesiannya 来我们这里问说谁是坐她的车的?
刚好云姐,佩珊和我是同一车的~~
之后诗薇和猪仔也来说老师叫她们也一起坐kesiannya 的车去~xD
可怜的刘童鞋一个人和马来人印度人挤一辆车~
我们的预感果然没有错!!~
kesiannya一定会在车上念念念的==
不过幸好一下子罢了~~
在车上猪仔坐在后面,她驾7人房车果然不出所料~~^^
在车上我又破了诗薇‘水果忍者’的记录!!!
猪仔的记录我昨天差一点就破到了T^T
结果...
我在诗薇电话的记录又被她破掉料T.T
过一下,诗薇给我听oppa的歌“kiss kiss”
不好听的T.T
不知道是听一次的关系还是什么的~~
哈哈哈哈~感觉不好听xD






终于到了那间学校了啊!!!
学校不知道叫什么名来着~hahahaha
真的是有够大的咯~
吓到啊@@
礼堂都大过我们学校的了~还有大大的台在前面!!
厕所也很干净可是不懂做么一间罢了~
也没有锁的!!==



过不久...
老师叫进去点名了,我,云姐和诗薇都没有名字@@''
kesiannya叫我们补下去咯,
结果我很后面才轮到我写名啊~
大家都坐前面,我坐钶维后面...
在那里看到FB的人耶~~~
原来之后要分一组一组的~
还以为会自己一个人和不认识的一组啊~
感恩我和佩珊一组T^T
哈哈哈xD
可是钶维,诗薇和云姐都不同组去了...~




有不同的老师来教我们马来文咯
刚好又中kesiannya和另一位猪仔说是她补习老师教我们啊
那老师真的是讲到48快的咯==
起初我完全跟不到啊~
她又一直反来反去的,声音也就听不到啊
只好抄佩珊的~~T^T
之后慢慢适应了,能够跟上一点脚步了xD
结果...就下课了咯!!~==

今天的早餐还以为要去他们学校的食堂吃咯~
谁知有准备吃的,喝的-.-
炒米粉,还有茶~~
佩珊一开起来直接说:哇!!苍白的米粉~笑死我!!哈哈哈
过后佩珊和我说有个女生是fb的人来的~
我因为近视看不到><''
只好快戴眼镜来看!!
原来是V.C. ~~(哈哈哈哈!!不要写名出来xD)
真的好美哦!!><
又白又高啊@@
还以为她身高小小罢了...想不到这么的高~~>''<




之后继续马来文啊
第2张试卷的~~
那个老师不好的叫yim jim==
我帮她取的xD
哈哈哈哈哈哈xD
还有一位很像烧饼咯~
气死人啊!!明明都知道我们不会了还不要讨论答案
叫我们自己找~虽然自己找答案比较好...但是...
她们叫我们自己做反而到最后还是找答案给我们~
不会直接说答案更好吗==?
浪费时间...实际上是想“拖延时间”==
之后结束了^^





午餐是——......
是......
有咖哩鸡+菜==
难吃到~~~~~~~~~
之后到处逛逛咯..食堂也大过我们的学校~xDD
又进礼堂听歌玩电话~
这时,我们班的 1 danial 来问诗薇surau在哪里?
诗薇说他怎么现在还没有去?大家都去了~
结果1 danial说:学校太大我找不到~
笑死人啊他xDD




过后2点了~
开始科学的讲座会-.-
原本一组一组的桌子要排成一排一排的
之后排排排~我就去拿椅子咯...
回来我的桌子在一个陌生华人男生的旁边@@''
直接gong去==
幸好刘童鞋说要坐那里...让他坐咯!!
我就坐刘童鞋旁边好过和不认识的人坐~~haha




谁知让我火大的是~~
猪仔坐在我旁边咯...她突然不小心弄倒水罐~就“嗙”一声~~
我另一个旁边的那位竟然“啧”一声==
竟然敢啧一声?!
我很肯定我听到的-.-
真想反过去扫下去=..=''
pekcek什么?!又不是弄到你==




之后在无聊的时光中度过@@
没东西做我们玩起传纸条~
要说纸条反而说纸张更适合xDD
大大的一张纸在那里传传~~哈哈哈哈
老师来了差点来不及收!!~
xD
科学的讲座会很难度过啊/_\





好不容易熬到了5点以为可以回家了,
kesiannya抛弃我们早在马来文讲座会结束时就回去了T^T
就一直等一直等咯~~
校长终于来了啊@@
不过是马来人坐他的车~他本来叫刘童鞋坐他车的...
校长又突然说~等下坐 angsari的车回啦!!
可怜的刘童鞋明明还有一个位子可以坐的说~~
哈哈哈!!
佩珊就说是"啧"我的报应咯xDD
我们学校的adong老师也有去,
所以我们等她xD
原以为她出来会载我们谁知道...
一边问一一边越走越远-.-
之后才叫我们坐她的车回去~~
呼~~~~~~~




也是7人房车啊~~
因为我们5个人所以她要拉掉椅子给猪仔还有佩珊进去
结果不会弄~
椅子旁的那支东西断裂掉了@@!!
老师还跑来跑去的
看哪里能够拉~
好忙的老师xDD




之后终于上车了-.-
她就也载另一个老师回去咯...
一上车那老师就突然拿出一把刀啊@@''
不过放心!不是恐怖血腥的事件xDD
原来那把刀是她刚才切东西用的xD
好笑咯她~还说如果中捉怎么办?哈哈哈哈哈
老师的车真的很好坐咯>''<
很大辆很舒服的座位xD
可是...
老师驾到很慢咯==
还走不同的路回去,
回到家里5点多快6点了。

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