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start SPM trial。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6日

start SPM trial。

说了不要上网的说,
可是忍不住想上~
今天马来文尽我所能的写了。
很难一下...
可是还是尽力去写了、
不及格没办法。
一早8点就去dewan 了,
全场只有die在那里大小声罢了-.-
die你知道很丢脸吗~xD






下课过后走到5 tabah 时...
番薯看到猪头在里面连走去看是什么班都不敢@@
我的天啊!
怕他什么?!因为它是“猪头”所以怕吗?
还问我们什么班来的-.-




之后也是考马来文...试卷2
前面后面都不会。
有一个是说peribahasa的
我怎么可能会T^T
华文还说会啊!
就写nilai下去xD
不要空着就好了...
后面的NOVEL 我只写昨天校长教的罢了
有一点分也好了。
今天依然想睡-..-
难得做到时间要到了才完~




明天是我喜欢的科英文
die明天该不会又要乱了吧@@
唯一这科英文、数学才会激起我"想"努力的开关。
马来文呢?昨天晚上看八度空间的《Vampire Dairies》
没有看前面的所以不知道在做什么==''
看完10半还慢慢地做这个做那个到快11点才开始读马来文。
不好的现象。



今天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。
终于老师叫我们填写“sijil berhenti sekolah”
也就是说...
就是说...
就是...
要毕业了!!!
再多几个月就不用去学校了,
太好了...
简直不是人能读的学校。





我期待毕业后的生活...
想像其他人一样,半工半读。
过着简单又开心的生活。
然后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、
买东西给家人。
我想学会独立...
从小因为父母都很忙,所以很少出去玩还有很少离开家人。
甚至可以说很依赖家人。
我想要自己出去闯闯看xD
自己一个人我也可以很好的。
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