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周会+考试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12日

周会+考试


今天考moral 啊...
幸好去到学校开始背@@
诗薇还拿水晶月饼来给我们吃^^
今年老妈没有买啊T^T
过后还以为不用周会了,哪里知道要周会啊-.-
而且今天来了新的副校长代替“丫丫”的位置~
诗薇就和我们说:你看丫丫减肥成功了,还变白去咯。
笑死我了xDD





过后开始唱国歌那些了,
诗薇和云姐就在那里背moral...
她们还用唱的背出来...
她们一唱到"berfikir..."我就笑死去了==
因为她们的"kir"发音很奇怪啊!!
笑到~~~~~~~哭-.-





之后进考场@@
die又开始乱叫了,
听诗薇她们说好像在骂班上那3只@@
管他们==
有一位老师因为要开始说了,
因为die还在骂啊...
那老师说一个字罢了,die突然反过去
哈哈哈哈~笑死xD
我只能说我差点来不及啊-.-
因为我傻到先用铅笔写再用pen写确定的答案。
手超酸的啊T^T
还有拿胶擦擦啊
真的si beh的酸咯==
在时间快到时才好啊==


下课之后就没有考了噜^^
原本去1 bestari 的...之后老师说给我们去pusat sumber …
没有开冷气啊...
热死!==
最讨厌热的T3T
在里面还是一样笑不停=///=
傻了...什么都说啊~xD
刚才依然在杂志看到oppa
哈哈哈哈哈哈!!
帅!!!!
难得到放学回家!
还有听说考完试后就不必2点放学了耶!!
太好了>///<

明天考数学啊...
不要玩玩比较好~~
==
认真模式要开一下才可以了。
哈哈哈哈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