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最爱的...美术~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14日

最爱的...美术~

今天考了最喜欢的一科...
美术!!
可是我觉得我渐渐的不喜欢画画去了...
怎么会...?T^T
昨天我才去问老姐题目什么意思罢了,因为我怕画错啊><''
最后我选择画水果摊...
可是去到学校又很想画河里有叶子
confuse咯==
最后还是决定画水果摊。

原本8点45分考的第一张圈的,
换成8点就考了...
也好!可以早下课^^
进考场之后老师问谁考tswr Islam 的举手,
鸭仔差一点就举手的@@
她果然和Danial 在一起了xD!!!
哈哈哈哈哈哈xD

过后下课要到10半才考画画了。
所以我们就在下面的礼堂说话,
一下子时间就快到了...~
云姐就说先去上面准备画画的东西。
去到上面,钶维给我们看她爸爸画的水果摊
哇!!太厉害了吧@@
很厉害画了耶~
可是猪仔画的就......有点不同了xD
在要进考场时诗薇就看到画水果摊纸的后面有个大大的人...~
我们就好奇做么会有大大的人...
原来是猪仔不会画人就叫她老豆画给她看~
我就说那个大大的人是在水果摊里zoom大变成的~
哈哈哈!!xD

进去考场,结束废话、开始考试。
我给自己画的时间是1小时酱,
因为总共挚友小时罢了T^T
当我很想投入下去画时......
猪头就走来问,画什么?买水果啊?题目纸在哪里?画第几题?
问题也太多了吧你-..-''
只好拿题目纸给他咯,
看了之后问我jalan在哪里?
指给他看咯~~
之后就问我路旁边水沟酱的东西是什么?我 其实也不知道画什么的...
随便说tepi jalan ==
就走掉了-.-
之后刚刚好用了1小时酱的时间,
上色时猪头又来...
指着我画的榴莲问1kg 多少钱?
说完又笑了@@
神经病啊==

彩着彩着....
又下雨了噜^^
还蛮大雨的说,不过风更加大啊!!
一直吹一直吹~
一直听到铅笔掉下的声音。
原本以为来不及的咯...
之后还是在最后关头上完色了,
讨厌用蜡笔就是酱咯,手搞到超肮脏的
我接受不到咯!!-.-
可是没办法><''
之后还是先去洗手再回家~xDD


我要写多多现在的生活...
因为快要毕业了...
每一天我都要记录下来,
以后可能都没有酱的校园生活了^^
可以在毕业后时不时看看以前的自己。
哈哈哈
感觉好像还不错^^


这篇害我写了2次==
有时blog文会突然不见一段去的咯~
气死人!!~~~
不写了~
下线去看oppa的戏了>///<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