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Ching 说:
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!xD
♥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♥: - 小聚 -

MY FOLLOWERS

2011年9月14日

- 小聚 -


昨天真的是平凡中不平凡的一天...(我在说什么?==)xD
一大早的我就好像看到路上有猫死掉啊><
感觉好像是,因为我只看了一眼==
吓到我...~
去到学校又被诗薇吓到...突然走来我背后推我一下-.-
今天云姐心情不好啊.
去到学校静静一个人在后面><''
搞自闭啊><''
直到快考试时云姐才说出心情不好的原因...
原来如此。


进去考场先考试卷2,也是很难咯。
题目变答案罢了,
唉唉~~~~~~~~
今天考试没有发生特别的事啊...切~
有就只有考到一半时突然恐怖的ambulance的声音咯
不懂什么事情咯...
吓到。

食堂的饭真的si beh 难吃啊啊啊啊啊>日<''
一团团的,现在想回都想吐==
上课了,还没到时间11点45分所以我们在礼堂里聊天。
昨天的主题是“回忆”
哈哈哈哈哈哈
一直在说小学时还有form 1-3的日子...
小学时经常压力的去学校..一直被变态的老师打的xD
我们之前又一直搞针对什么的,云姐就说我们的生活很黑暗T^T
的确咯~哈哈哈
之后考科学ABC的不用说啦。
乱做~~xD
过后回家时又看到老鼠死掉@@
是怎样啦><''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小聚~


过后回家上网...诗薇来问我要去休闲小屋吗?
就去咯~哈哈哈哈~
之后pisang来载我,去到那里就一直笑一直笑罢了=//=
什么都好笑啊xD
我们那时开始点东西咯, 我因为才吃了才出去罢了,所以叫小吃咯...
我叫了香肠啊...那里写着『5 pcs』才RM4.×× 罢了 蛮便宜的啊~~
我中炸了...
哇老的!!还以为是像学校卖酱的还可以接受啊,
哪里知道竟然是 小到不能再小的mini size 咯==!!

我们过后去拿漫画来看~
在我们拿漫画去位子看时,
诗薇看到钶维和薇莹走进来,
结果竟然大喊:咦?!钶维耶~~钶维啊!!
最后下意识我们全部拿漫画来遮着脸==''
最后还是被她发现了,说我们没有叫她一起去xD
结果她和薇莹一起坐。。~

之后依然笑不停~xD
那时刚好说到×金去因为怕人听到所以我用唇语和佩珊说...
结果她真的不会唇语的,笑死我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之后诗薇要骗佩珊的男人所以写过去说她的坏话,
佩珊几乎失控了!!xDD
我就用唇语说她男人的名字...还以为她终于只会看那两个字了xD
结果...
原来看成“失控”去== 哈哈哈哈哈哈!!
笑死人了啦><。

过后因为说到webcam去,
佩珊就说不然开来玩看啦...
可是我的e-mail add. 被 block 掉了T^T
最后终于看到“verify"的字了"感动咯~
就先verify 先啊~终于能开了啊T^T
就去找诗薇聊~
我才发现我的照片很久没有换了,从长发到短发还没换掉-.-
可是当我看到诗薇的照片时,
当场笑惨了~哈哈哈哈哈哈xD
从短发到长发都还没有换啊~哈哈哈哈!!
头头只是单单打字罢了的~
之后突然给我发现到了!!
当时激动到大喊:有料!!
哈哈哈~因为线不好的关系,
画面一停一停酱的~刚好那时诗薇看着镜头说话画面停去...
很好笑的脸啊~哈哈哈哈!!
过后佩珊又在镜头前一直拍拍拍~xD
过后结束了这次的小聚。^^
我们回时猪仔还在约会咯xD
哈哈哈~~


wow~
今天开始放假5天啊!
太高兴了^^~~
其实有2天是没有考试所以没有去啦~~
哈哈哈哈哈xD
今天是大马日...报纸上说废除什么制度的wor~
结论是:我没兴趣==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